唯有健康,才能永續

40年代~50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台灣,百廢待舉,台灣民眾普遍營養不良,不佳的衛生環境讓瘧疾爆發大流行,百日咳、小兒麻痺等各種傳染病的威脅從未間斷,50年代末,因飲用水慢性中毒的「烏腳病」更讓疫情擴大,生活處境令人堪憂。

時任船上檢疫官的施雲飛先生想:「要改善這樣的生活,從飲食著手絕對不會錯」。於是,他先從美國引進種豬,改善台灣豬肉品質與生產環境;再從德國進口淨水器與消毒產品,提升飲水品質,同時努力推廣衛生安全與防疫的觀念。

心繫台灣民眾的健康

施雲飛先生遠及歐洲尋找優質維他命和藥品,為讓服務更全面,成立友信醫療集團,1963年將荷蘭放射線診斷、治療等醫療儀器引進來台、1970年成為德國西門子醫療儀器台灣總代理,為得是讓台灣民眾獲得更好的健康照護。

1993年,施雲飛先生因身體不適就醫,確診罹癌已末期,深刻體會定期身體檢查、保養身體健康的重要性,因此致力宣揚預防醫學的觀念。

2018年友信醫療創立雲飛選擇

為紀念施雲飛先生為健康醫療鍥而不捨的奮鬥精神,2018年友信醫療集團創立自有品牌—雲飛選擇,秉持創辦人的精神,利用多年投身醫療領域的專業與經驗,推出優質營養保健食品,精選專利成分、獨家配方組合,更特別選用友善環境的包裝材料,從產品本身到外包裝,全方位守護你的健康生活。